学院动态

昆虫学科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作者:武丽娟 胡祖庆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18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下午, 教工第一支部(昆虫学科)在农科楼植保学院616室,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题学习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明学﹑图书馆副馆长张会玲、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参加学习会。

会上支部老党员李鑫教授积极发言,李老师说自己30多年来坚持共产主义信仰,凭良心做事,做好自己的事,在国家农业标准化方面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逐步理解当年靠死记硬背记住的誓词。李老师希望年轻的党员同志,将政治与自己的专业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王敦教授说到食品安全,之前大家不重视一方面是由于国家监管力度不够,另一方面就是没有相关政策。希望今后能为食品安全战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王老师表示作为一名植保人,要与农民交流,接地气,真正解决相关问题。

张会玲从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三个永不动摇﹑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及四个自信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黄明学对李兴旺书记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解读,强调必须将“七一”讲话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文件相结合。黄部长还表示要经常参加支部活动,积极开展调研工作,多听取基层声音。

杨耀荣指出:“两学一做”是对每个党员提出的基本要求,我们每个党员要警惕“三个陷阱”,牢记党章,将党章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为师生服务,做好本职工作。期望每个党员都要“牢记初心,继续前进”。

此次支部活动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对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充满了信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