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论证工作

作者:江淑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

7月18-22日,按照学科专业方向分9组对2023届制药专业53名本科生和植保专业113名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开题论证,学院60余名教师参加论证会。

会前,各组答辩主席介绍了开题论证的重要性,要求各毕业生、指导教师高度重视,要求各开题委员严格把关,共同设计出具有一定意义、切实可行的试验方案,以便为毕业论文(设计)的顺利完成和质量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QQ图片20220722180014.png

论证会上,学生分别从选题背景、目的意义、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和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开题委员从研究的可行性、合理性和创新性以及工作量等进行了评估与指导,提出了题目设置不具体、研究内容不明确、试验方案不合理等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答辩结束后,各组开题委员会一致同意各组同学的开题论证通过。部分同学研究内容过多、文字表述不清和时间安排不合理的地方,须按评委建议做删减和修改后重新提交材料备案。

编辑:   江淑平

审核:马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