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寻找校园最美景色活动

作者: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19日下午,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院部门工会小组昆虫学科、植物病理学科、农药学科、教学实验室和行政管理教工共有110多人分3个时间段,在南校区举办寻找校园最美景色活动。

“只要心中有爱,你就能在校园寻找到最美的景色”“你努力工作样子,就是在为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做贡献”。在部门工会主席闫建兴的开场白的鼓舞下,第一组昆虫学科、教学实验室和行政管理工会小组的50多名教职工,开始按照事先规划的路线出发寻找校园最美景色。

初冬的下午,天高云淡,一场及时的雨水,驱走了冬季的雾霾。在小西湖边上,深秋的芦苇在湖边荡漾,片片火红的枫叶摇曳在枯枝残叶中,还没有落下的银杏叶扇动着最后的金色光芒向路人招手。

在百忙中抽空参加活动的花保祯教授,步伐矫健的跟陈红书记交流着工作动态。吴云锋和孙广宇教授边走边聊,寻找校园美景的同时,不忘记沟通专业领域的问题。

年轻的辅导员队伍朝气蓬勃,我们走在校园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寻找着校园美景,难得的放松,是为了接下来更好的工作。

辅导员队伍.jpg

“小南山的微景观很有创意,周末天气好可以带孩子感受一下!”年轻的女教工看到小南山室外展览空间设计,为家人找到了一处周末休闲地。 

植病学科在小南山景观设计留影.jpg

QQ图片20201120100334.jpg

银杏路上的叶子都被清扫一空,我们来晚了,明年一定早点来,两条银杏路应该是南校区最美秋景了。

部门工会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全院师生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建设“双一流”中来,做“双一流”建设行动的坚定信念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实践者,焕发出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从我做起,形成“人人为‘双一流’出力,事事为‘双一流’助力”的工作氛围。

编辑:王学慧

审核:闫建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