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风起扬帆正当时,砥砺前行再出发

作者:侯国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7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以崭新面貌迎接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学院部门工会于3月4日下午举办“风起扬帆正当时,砥砺前行再出发”校园健步行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和学院130余名教职工参加此次健步行活动。

1.jpg

此次活动以学院东侧为起点,途径银杏路、七叶树路、青铜路、椿树路、杜仲路、球叔路、国槐路、玉兰路、法桐路、紫荆路、枫树路、栾树路、樱花路,最终回到学院东侧。下午16时,老师们从学院门口出发,一路上结伴而行,有说有笑,谈一谈工作,唠一唠家常,增强交流,增进感情,赏花,赏景,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

此次校园健步行活动,受到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积极响应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工作生活理念, 希望广大教职工以此活动为契机,逐步养成坚持锻炼的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一流学科建设中,以健康的身心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为学院建设不断添砖加瓦。

6.jpg

编辑:侯国超

审核:闫建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