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召开“院领导午餐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楠 肖美琪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学院领导与青年学生的沟通交流,形成“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院发展”的良好氛围, 11月19日学院召开“院领导午餐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全员育人工作”为主题,全体院领导和30余名本科生代表参加活动。

  上午下课铃响起,学院领导和同学们来到南校区苑中苑餐厅,大家各自打好饭菜,围坐在一起,开启本次午餐会。“同学,你那个面看起来很不错嘛!”午餐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展开。从日常生活到出国访学,从本科教学到学院发展规划,从名师大家的先进事迹到学院文化氛围的营造……院领导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疑问和困惑。

  植保1904班张洁表示:“活动氛围很轻松愉悦,大家像朋友一样进行交流,老师对我们的学习生涯进行了详细指导。作为一名大一新生,我应该首先把自己的学习做好,在此基础上再考虑多元发展。”

  植保1803班 桑鹏表示:“很激动有这样的机会跟院领导共进午餐、轻松交谈。感受到了学院时时刻刻在关注着我们。我会用心学习、主动思考,打理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植保1701贾浩然表示:“通过交流让自己对以后的目标更加清晰,更深刻地认识到农业大有可为,作为植物保护专业的学生,要多学一些计算机及数据分析方面的知识,为农业现代化建设练就本领。”

b2ea5b47f18d49db8393433868991d00.jpg

d7194a0a0b41461c92036e66c04740bb.jpg

254c186a7fd047508f6da3fef5a7b92f.jpg

9aaac54068234975861f626a6d1acf31.jpg

午餐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