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1月19日,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参会并点评讲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秦清军、刘玉峰到会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主持。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20220120090835.jpg

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学院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俊杰对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张俊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围绕班子对照检查发表意见。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刀刃向内、揭短亮丑,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陈红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对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内容充实,成效明显,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准确把握一流学科发展的内涵,找准制约学院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以国之大者、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锐意改革创新、在更高起点更高标准更高水平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张俊杰最后总结指出,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效。班子成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深化巡视整改任务,聚焦一流学科建设,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追求卓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植保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学慧

审核: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