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研究生教学检查第二工作组来院督查

作者:李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

  5月23日,校研究生教学检查第二工作组李书琴教授一行来学院检查研究生教学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会见了工作组同志,郭军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基本情况,详细汇报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坚持以建设世界一流学科为中心,以研究生教育为主体,统筹推进高层次人才培养与一流科学研究融合共生的相关情况。李书琴教授、刘兴华教授、黄玉祥教授,研究生院办公室主任陈志敏及相关工作人员对学院研究生教学档案进行了严格检查并提出建议。

  郭军副院长在汇报中指出,学院为落实教育部和学校关于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已经提前进行工作布局,通过制定教育教学文件、成立教学督导组并开展教学秩序督查、抓实研究生培养环节、整理和归档研究生教学档案等一系列措施加强了教学管理,尤其是做好研究生教育制度汇编和开发《西农植保导师》微信小程序,给师生提供了便利,深受大家好评。

  李书琴教授代表校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组对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期望学院再接再厉,将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打造为学校的一块样板,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