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西安交大来院交流学位点国际评估工作

作者:李明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程洁及机械工程、电气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部分领导和工作人员来到植物保护学院交流学位点国际评估工作。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张静、研究生院质量评估与监督处处长张建刚,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副院长胡小平、郭军及吴云锋教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胡小平主持。

张静副院长代表研究生院向程洁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特别是国际评估的实施情况。副院长郭军就学院概况、学位点评估及植物保护学位点国际评估会议的具体组织情况进行了PPT展示。杨耀荣书记、吴云锋教授分享了植物保护国际评估的一些工作体会。交流会气氛很热烈,探讨了学位点国际评估的一些难点和重点问题,为我院就做好学位点自评估后续工作也提供了一些良好的思路。

 交流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