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召开实验技术人员年度考核考评会

作者:张艳玲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实验技术队伍的管理和建设,根据学校《关于加强实验技术人员考核的指导意见》的要求, 1230上午,学院召开实验技术人员2016年度考核考评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一级学科带头人、各系、所、中心主任及学院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参加考评会。考评会由学院副院长胡小平主持。会上,学院副院长魏永平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学院实验技术岗位设置情况。

 各实验技术人员分别从劳动纪律、实验工作、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汇报。评委根据工作内容进行了打分。最后,根据评委打分情况产生了王智辉、丁升选、魏国荣3名考核优秀人员,同时推荐王智辉、丁升选为院级先进个人。

     此次考评会变以往院属各部门直接对实验技术人员考核的方式为学院考核工作小组对所有的实验技术人员进行统一考核,不仅促进各实验技术人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更是学院加强实验技术队伍管理一项新举措。

考评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