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陕西省植物病理学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

作者:冯浩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22  浏览次数:

    12月21日,陕西省植物病理学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保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会秘书长胡小平教授主持。首先胡小平教授就学会本年度开展的系列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谈到,在省科协的领导下,在挂靠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学会紧密围绕学术交流为主线,服务生产为主导,认真开展了各项活动。特别是根据生产需求,学会先后三次派出专家组前往汉中、商洛、内蒙等地开展小麦、马铃薯等病害调查与防控技术指导工作,真正实现了学会的社会服务功能。随后学会理事长吴云锋教授就近期的工作任务及下年度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学会应继续坚持学术交流和服务生产这两个工作重心,抓住机会开拓创新,在学术交流形式方面力争有特色,在服务生产方面确保有水平。

   学会还就学会秘书的分工进行了明确。秘书朱明旗、李强、郝兴安、冯浩、庄华参加了会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