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植保学院完成实践教学基地清查工作

作者:王宏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6-12-16  浏览次数:

  实践教学基地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资源,是开展实践教学工作的基础,也是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保证。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规范建设、科学管理、有效使用,学院于近期对现有校外基地进行了清查,要求各专业至少建设4个实践教学基地、2个创新创业基地。经过考查、清理、推荐、审核,学院最终确定续建和新建实践基地12个、创新创业基地3个,由杨耀荣书记、汪振明副书记、魏永平副院长分别带队,于近日与绿丰源蔬果专业合作社、陕西标正作物科学有限公司、汉中市农科所等15家共建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有效推动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校地合作关系的深度融合。

与咸阳天丰农业科技公司授牌合影

与绿丰源农业合作社授牌合影

杨耀荣书记为通天河国家森林公园授牌

魏永平副院长与汉中市农科所签订合作协议

学院与城固柑橘研究所举行授牌仪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