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农化行业校友联谊会在南京召开

作者: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6-11-24  浏览次数:

  11月24日,适逢第32届全国植保会在南京召开之际,我院农化行业校友联谊会在南京雨花晶丽酒店会议厅召开。本次联谊会由校友自发组织,我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党委副书记汪振明以及农化行业各级校友近40人应邀参加。校友郑州郑氏化工副总经理骞天佑主持会议。

  本次联谊会的主题为“秉承校训,奉献社会”。会议首先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汪振明发言,汪书记说到联谊会已经举办了十届,感谢各级校友一直以来对联谊会的支持,感谢大家对植保行业的坚守,很多校友都是从基层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接下来校友代表湖南农大海特农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勇发言,邹勇说到自己是比较早进入到农化市场的一批西农人,过程中确实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一直秉承西农诚朴勇毅校训,坚持踏踏实实做事,终于取得了一些成就。到场的近40位校友也一一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学院及行业的发展各抒己见。联谊会由杨耀荣书记总结发言,杨书记首先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各方面的工作进展,并提议农化行业逐步建立校友分会,以此为契机,让校友们再叙同窗情谊,一起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并为行业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会后,参会代表还到第32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