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黄丽丽教授、尹志远同学荣获2016年度宝钢教育奖

作者:李明  来源:研工办  发布日期:2016-12-02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博士生指导教师黄丽丽教授荣获2016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黄丽丽教授所指导的2014级博士研究生尹志远同学荣获2016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本次我校共有3名教师获得宝钢优秀教师奖,3名博士研究生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

    

              黄丽丽教授获奖证书

           

                 尹志远同学获奖证书

在黄丽丽教授的精心指导下,尹志远同学博士期间刻苦研究,表现十分优异。2015,2016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并获批我校第三批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资助项目。2015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权威期刊《New Phytologist》发表论文,其研究对加快解析苹果树腐烂病菌的致病机理具有重要意义,获得学界的广泛关注。

宝钢教育奖是由知名国有企业宝钢独家出资设立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自1990年设立以来,相继奖励全国100多所高等院校的2万名师生,共设置有宝钢优秀学生奖、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宝钢优秀教师奖、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奖和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等五个奖项。近三年,我院博士生指导教师康振生教授曾获得2014年度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张世杰同学、张慧丽同学曾分别获得2014年、2015年宝钢优秀学生奖。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