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习《胡锦涛文选》,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研讨

作者:侯泽海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07  浏览次数:

 11月4日,植保学院研究生第12党支部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专题讨论会。支部书记侯泽海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决定和科学发展观相关内容。全体党员围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和学习实际,逐人谈认识、谈举措、谈打算。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书记杨耀荣同志参加会议。

杜一民说,作为普通党员,对我党的各项政策要首先学习和拥护,始终不渝的贯彻执行党的正确路线、方针和政策。要服从大局,明辨是非,败坏我党形象的事坚决不做,违背我党政策实施的话坚决不说,同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广大的群众正面宣传和解释党组织的重大决策和发展措施。

许俊洁说,知识总是在不断更新,事物总是在不断发展,在面对新兴的教育技术及新设备的出现,新问题和新挑战也层出不穷,作为党员,要率先敢于和用于向自己挑战,勇于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

蓝星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但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总书记的强调言简意赅,但是却意味深长、发人深省。从中我领略到了两层含义:首先,作风建设是一件值得全党永远去做的事情,其意义是十分重大的。其次,作风建设不是“一阵风”,而是要时时抓、长期抓,形成党内的一种常态。

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会上要求每名党员总结“两学一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学中做,在做中改。将“两学一做”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每位党员都要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植保精神,在学习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植保学科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