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7-19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的工作部署,支部书记讲党课是“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之一。2016719日,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赵杰副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向支部全体党员讲课。

    习近平总书记在回顾党的辉煌和伟大历程的同时,要求全党要不忘走过的路、不忘为什么出发,坚持不忘初心。不忘初心就要莫忘历史、就要真抓实干、就要从严治党。只有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怀揣初心,不畏将来,破浪前行,定能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有目标,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定能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抱负。

党课结束后,支部成员相互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深化认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近期支部“两学一做”活动安排,并督促各党员结合自身制订的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学习活动。

学习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