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赵忠常务副校长到学院调研校庆筹备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6-12  浏览次数:

612日,赵忠常务副校长在党委宣传部、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我院就建校80周年暨合校15周年庆祝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调研。

我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庆典活动时间安排,校庆氛围营造、组织活动、校友通讯录制作、院徽设计制作、知名校友的邀请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赵忠常务副校长认为我院校庆各方面筹备工作认真、扎实,有许多值得借鉴及推广的经验。

为了做好校庆工作,学院成立了校庆工作筹备领导小组,分工负责校庆工作,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学院还专门设计制作了院徽,学院将庆典时间从20139-201410月为庆典年;2014812-912日为庆典月;201497-13日为庆典周;庆典日为2014912日;2014913日进行校友座谈会;学术活动在日常工作中穿插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