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走访多家企业 调研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王军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5-13  浏览次数:

为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带队,植保技术推广中心主任时春喜教授、学工秘书张艳玲和辅导员王军一行四人赴四川成都,走访多家农药、化工企业,看望企业校友,调研并开拓就业市场。

5月5日至12日,韩春霞一行先后走访了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科利隆生化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部分校友座谈交流。座谈会上,韩春霞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向用人单位征求对学院毕业生质量及人才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就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院企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韩春霞书记邀请企业家和校友以学校80周年校庆为契机,返校为大学生作报告,介绍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提高在校大学生对专业的价值观认同和学习动力。

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对我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吃苦耐劳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愿意到学校为在校大学生作报告,并希望能与我院建立长效的沟通机制和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学院将采取多项措施,主动出击,力求为毕业生搭建多层次就业平台,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

参观企业实验基地

参观企业员工宿舍

校友介绍企业文化

与国光农化公司负责人合影

与企业部分校友合影

与新都化工负责人合影

与用人单位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