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党委举行建党93周年表彰大会暨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王学慧 马 贺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在6B三层报告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发展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参加表彰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吕振武同志,党委副书记韩春霞同志;团工委书记王军同志,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获奖党员代表。会议由党务秘书王学慧主持。

   首先,韩春霞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文件。对6个先进党支部,2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发展党员宣誓的一共61人,2013年下半年发展预备党员32人,2014年上半年发展预备党员29名。《国际歌》过后,团工委书记王军同志领誓,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