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难忘母校,2020届制药学子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高晴 黄子萱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8  浏览次数: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和小麦条锈病疫情,今年的毕业季注定与以往不同。但学院排除万难,有序安排组织毕业生安全返校,保证了毕业生科研任务和毕业论文高效、如期完成,并为全体毕业生举办隆重的毕业典礼。毕业之际,制药1601班同学组织策划了一系列特别的活动,感恩钟南山院士、康振生院士等科学家们在战胜疫情方面所作出的不懈努力,怀念在校园学习、生活、科研度过的美好时光。

6月23日傍晚,制药161班在田径场开展最后一次班会,班会邀请闫合老师、田向荣老师和高晴老师出席,制药161班全体同学参会,班长黄子萱、团支书崔汉荣主持。会上,三位老师向同学们科普了康振生院士等科研工作者在今年小麦条锈病疫情一线的辛勤付出,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不忘初心,用所学专业知识建设祖国科研事业。班会中,同学们准备了印有师生名字的蛋糕,纪念毕业,畅想未来。此外,班级准备了一本笔记本,全班同学书写对未来十年的自己想说的话,最后封存,请闫合老师保管,并约定十年之后重逢时再启封。

6月25日,制药161班制作了拾光扑克牌,纸牌从每人的单人照片,到秦岭、运动会、课堂等集体合影,拾取大学四年时光里的回忆,定格在纸牌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别出心裁”、“是很难忘的毕业礼物”。

2020年,是毕业生们永生难忘的一年。衷心希望学校、学院欣欣向荣,制药161的同学们青春有梦,不负韶华,前程似锦,勇于担当。

7153abe35f1c40eda12a8877575710e0.jpg

5e4c77b7cbc94dc9921566bbfc49ec33.jpg

58b6ef4bb7d945988eb4556280861f4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