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敖雪 侯国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次数:

5月10日,我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务秘书王学慧、研究生辅导员敖雪、侯国超和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召开800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jpg

会上辅导员敖雪就规范党员档案、按时开展“三会一课”、高质量完成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支部书记定期约谈学生党员等日常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学生党员微党课大赛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党务秘书王学慧对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党支部换届、党员教育、管理、党费收缴、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最后王学慧对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强调,要求各党支部要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贯通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努力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编辑:敖雪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