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关于公开选聘植保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通知

作者:  来源:植保学院研究生会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为确保学院研究生会工作平稳有序的进行,更好地发挥研究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和作用,研究生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面向全院研究生进行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招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部门及名额分配

  文体部:工作人员6名;

  学术部:工作人员6名;

  办公室(社会实践部):工作人员6名;

  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工作人员6名;

  就业服务部(创新创业部): 工作人员6名;

  心理咨询部(权益服务部):工作人员6名。

  二、侯选人条件及要求

  (一)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二)政治素质过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综合素质好,具备强烈的服务意识;

  (三)认真遵守校纪校规,品行端正,在学生中能起到表率作用;

  (四)对研究生会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工作认真负责,大胆创新,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勇于开拓,善于分析,有较好的全局观念和应变能力;

  (五)学有余力,有较充足时间承担研究生会各项工作;

  (六)担任过学生干部、获得过校级以上优秀学生干部奖励的同学及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自愿报名:9月25日-27日

  申请者自行下载并填写《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报名表》,电子版于2019年9月27日18:00前发至邮箱571787118@qq.com;纸质版一式三份,由本人将一份申请表于9月27日18:00前交至研究生办公室223存档,另两份面试时上交。

  (二)资格审查:9月28日

  由植保学院分团委和研会主席团成员对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符合要求者参加竞选面试。

  (三)面试考核:9月29日19:00,地点另行通知。

  通过资格审查的申报者准备1分钟自我演讲,并有1-2分钟提问环节。

  (四)确定人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