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三下乡|助力脱贫 圆梦乡村

作者:张楠 杨涵 康龙/文 张文瑞/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7  浏览次数:

  

  队员们深入村民家中了解实际状况

  

  小组成员合影留念

  为了深入了解脱贫攻坚在基层的开展情况,并为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基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赴合阳县城关镇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服务队”于2019年7月16日前往城关镇鹅毛村开展问卷调查活动。

  上午八点半,队员们抵达鹅毛村,受到了基层干部的热情招待并得到大力支持。党委书记党建军亲切地向服务队的成员们介绍了该村的基本情况,包括基础设施发展、特色产业发展、社会保障情况等七个方面。随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成员们深入各家各户、了解农户基本情况以及对脱贫攻坚和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认识与看法。村民们积极配合、实事求是,详细解答了相关问题,此次调研活动顺利完成。

  经过此次调研,队员们掌握了城关镇鹅毛村脱贫攻坚的基本情况,并对乡村振兴战略在该村的落实情况有了初步的了解。在此基础上,队员将对问卷调查结果进行详细分析,以便更好实施下一步调研。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