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以篮球之名 赴青春之约

作者:张楠 张永康/文 李永华/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双方进行激烈的角逐

  

  赛场上精准的罚球

  

  赛后大家合影留念

  为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增强同学之间的友谊, 6月18日,2015级植保学子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篮球场举办了激动人心的植保学院毕业季篮球赛。

  下午五点半,随着裁判的哨响,篮球赛正式开始。篮球健儿们迅速进入状态,由植保四班、制药一班和制药二班组成的球队先发制人,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转眼间已领先两球,他们气势高昂,愈战愈勇。而植保一、二、三班组成的球队虽有所落后,却也毫不气馁,全力以赴,大家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十分激烈。赛场上球员们个个雄姿英发,穿梭自如,丝毫不放松每一次进攻机会。比赛中难免会有碰撞擦伤,球员们在面临犯规罚球时,相互包容,听从裁判指挥,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体现的淋漓尽致。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逐渐接近尾声,植保一、二、三班球队后来居上,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每个队员都顽强拼搏,他们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在剩余的时间里为球队争得宝贵的分数。终于,哨声响起,植保一、二、三班球队领先五分,赢得了比赛!

  在赛后,李永华同学表示:“这次毕业季比赛,我不仅领略了学长们精湛的球技,感受到了他们充满活力的青春,更明白了团结的力量,体会到了友谊的可贵。在落后时,他们互相鼓励;在犯规时,他们互相包容。这才是一场真正的以友谊为第一的比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