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做好求职准备”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作者:敖雪 韩依轩/文  来源:植保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掌握更多方面的就业信息,2019年6月18日15:3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植保学院426会议室举办了由领军教育教师主讲的“做好求职准备”的专题讲座,收获了同学的良好反响。

讲座开始前,老师分发求职简历,在讲解过程中同学可以根据讲解内容填写,丰富自己写简历的经验。

龚世成老师作为西农校友,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支教经历视频,荧屏中学生的梦想引发同学深思。随后,老师分析了目前教育资源的不平衡现状,引出教育的真正意义。龚老师讲解了目前就职的领军教育的教学理念以及规模,并向同学们提供了就职机会,对同学们表示了欢迎。

 随后讲解的是白璐璐老师,她以幽默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就职经历,阐述了自己的就业理念,同学们有了更为广阔的就业视野。

此次讲座同学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从老师的讲解中汲取了就业经验,还接触到了更多就业信息,了解了教育这方面的就业市场,对就业多样化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