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举办202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保研政策形势分析会

作者:高晴 郭圣洁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4月29日晚,植保学院2020届本科生考研保研政策形势分析会于南绣山102-A招聘厅举办,会议邀请植保学院副院长戴武,2019届优秀升学学生代表交流座谈,16级辅导员高晴主持会议。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辅导员高晴首先做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生升学情况报告,戴武教授就学院推免政策、近年来的考研形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勉励有志于读研深造的同学们努力拿到推免的“船票”,提升科研能力,争取宝贵机会。最后,张昕哲、孙钰超同学分别就考研专业和学校的选择、保研如何准备同大家分享了经验。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更加详细的了解到升学的具体准备流程以及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为2020年的考研做了良好的动员,为积极备考的同学们带来了信心和动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