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第三届“植保杯”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徐三丁 胡迪/文 王晶晶/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24  浏览次数:

清明过后的季春依然伴随着些许绵柔的小雨,但在孟仲之际就已蓄蓄而出的生命也已经以洋洋洒洒之势而迸发。野渡花争发,春塘水乱流。植物保护学院的研究生们不仅在学习科研上努力专研,在文体活动方面也映证着我们我们花样年华的活力与青春。4月21日,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办的第三届“植保杯”研究生篮球联赛于南校篮球场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2017级、18级的4支队伍参赛,同时为增加活动参与度,提高班级间互动交流,还组织了女生投篮项目。女生们在投篮项目里巾帼不让须眉,为队伍积极奋力得分,赢得荣誉。同时赛场下呐喊声不绝于耳,呈现了数场团结一致、活力四射的比赛。在精彩的角逐下,最终由2017级病理昆虫联队荣膺桂冠,2017农药专硕联队和2018级农药专硕联队分别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次举办篮球比赛是我院研究生文体活动的传统项目,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体育锻炼意识,充分发扬植保研究生们顽强拼搏、努力奋斗的精神。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加强了我院不同年级、不同学科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学习,受到了广大研究生的一致好评。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