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保学院关于明确2020年国家基金预评审时间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10  浏览次数:

各研究所:

为了做好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内预评审

校内专家预评审时间定在2020年3月14日-3月18日,请拟申请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于3月13日前将纸质版一式三份及电子版交至各研究所联系人。各研究所负责组织专家预评审,并及时将评审结果反馈给申请人并报学院备案(附件)。

2.校外预评审

校外专家预评审时间定在2020年3月26日-4月2日。校内预评审结束后,请老师们根据专家意见修改申请报告,并将修改后报告电子版于3月24日前发送至邮箱wh1123@nwsuaf.edu.cn。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等因素,学院将统一组织校外专家通过网络进行预评审。

各研究所联系人:

植物病理研究所:王建锋

昆虫研究所:黄敏  

农药研究所:闫合

植物保护学院

2020年3月1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