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保学院关于举办“职通未来”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陈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2  浏览次数:

全体毕业生: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简历制作水平和就业能力,帮助学生根据用人单位需求调整职业规划,搭建高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之间的信息桥梁,我院决定于2020年8月12日-8月19日举办“职通未来”简历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为做好我院学生的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

根据学校《组织开展关于“职通未来”简历大赛系列活动的通知》,用人单位将从西农就业公众号中提取毕业生简历,为了切实加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毕业生需于8月31日之前将个人简历主要内容上传到 “西农就业”公众号的“个人中心” - “我的简历”栏目。学院特此举办“大赛”来提高毕业生的简历质量,加强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望毕业生们踊跃参加。

二、赛事安排

本次大赛下设就业组、升学组、事业单位组三个组别。

简历提交时间:8月12日—8月15日

比赛规则:由学院邀请就业指导经验丰富的专家老师进行评选,评选出获奖选手简历作品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学院易班上进行展示,并在易班开展投票,根据票数选出2名最佳人气奖。

奖励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0名。

三、提交方式

(一)研究生将参赛简历以班级为单位(压缩包命名为专业班级)发送至邮箱:zhibaoxuegongban@sina.com

(二)本科生将参赛简历以班级为单位(压缩包命名为专业班级)发送至邮箱:924411244@qq.com

(三)要求:简历格式为pdf格式,简历文档命名为组别+姓名+学号。

四、参赛作品要求

(一)参赛简历由学生本人设计制作,内容符合个人情况,真实实用,文字运用及措辞合理准确;

(二)简历要突出个人专业及特长,根据个人的求职意向,不同组别简历要有针对性,明确求职目标职位;

(三)决赛提交的简历要求内容简洁明了、美观大方。

(四)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获奖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等不法手段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大赛组委会将予以取消其获奖资格;

(五)参赛作品将在网上公开,涉及个人隐私方面的信息请选手进行保密处理。

五、奖励方法

(一)颁发获奖证书

(二)在就业时,同等条件下,对获奖的同学进行重点推荐

六、大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老师:敖雪 陈烁      

电话:87082400

七、其他有关要求

请各班充分重视本次大赛,加大宣传力度,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


  植保学院        

2020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