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Introduction to the study of insect behavior and biological control”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08  浏览次数:

 

报告人:王乔教授(新西兰梅西大学)

报告题目:Introduction to the study of insect behavior and biological control

时间:9月9日(星期一)下午400

地点:北校区昆虫博物馆三楼学术报告厅

王乔教授简介

1994年获澳大利亚La Trobe大学博士学位,其后在美国加州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现任新西兰梅西大学昆虫学教授。主要从事害虫生物防治、行为生态学和系统学的研究。已发表论著260余篇册,培养了来自世界各地的70多名研究生、博士后和访问学者,是多个国际期刊的编委和国际专家小组成员。2012年被美国昆虫学会授予杰出科学家奖。

欢迎昆虫学教师、研究生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