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本科生勤工助学聘任通知

作者:学生管理办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11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勤工助学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规范本科生勤工助学的聘任工作,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神,学院决定开展辅导员助管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助管的聘任条件

1.我院全日制在校10、11、12级优秀本科生,原则上倾向聘任贫困生;

2.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在政治问题上立场坚定,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优先考虑;

3.学习成绩良好,能够并愿意在课余时间参加学生管理或者科研实验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能认真完成上级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

4.道德品质优秀,身心健康,能成为学生学习的榜样。

二、助管选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1.配备标准。

本科生管理办公室拟招聘3名辅导员助理,4名管理助管,4名科研助理:

2. 选聘程序和时间安排:

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经导师同意后,于2013年9月15日下午5:00之前交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对申请者进行审核,并根据申请者自身的条件,择优录取。录取名单在学院网页公告1天。

三、注意事项 

 1.聘期为一年,工作期间,如有重大失职行为,学院可以随时解聘;

  2.受聘各类助管聘用期间,其酬劳按学工部(处)勤工助学标准执行。

  3.受聘本科生不能同时兼任两个级以上助管岗位。

  

附表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勤工助学申请表.doc

 

                               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二?一三年九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