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 “Considerations for Development of Decision Support Systems (DSS) for Potato Late Blight” 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办公室    来源:  发布日期:2013-09-0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Considerations for Development of Decision Support Systems (DSS) for Potato Late Blight

 

报告时间:2013年9月3日(周二)上午9:00

报告地点:南校区科研楼1202会议室

报告人:Niklaus J. Grünwald

 

报告人简介:

 

Niklaus J. Grünwald,俄勒冈州立大学教授,主要从事疫霉菌生物学及其防控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 疫霉菌的流行,进化及遗传规律;2. 疫霉菌发育和植物-疫霉菌互作相关基因及小RNA分子的鉴定分析;3. 疫霉菌防控策略的开发和整合。至今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100多篇,h-index 23。也曾应邀在Annual Review of Phytopathology  等期刊上发表综述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植物保护学院

                                               2013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