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开展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王学慧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教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遵规守纪意识,不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结合学校“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5月23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17个创新团队负责人、全体教授及行政管理干部集中观看“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观看警示教育片800_20220523.jpg

《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陕西省以案促改警示录》讲述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部分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恣意滥权妄为、作风不实不严、侵害百姓利益、家风家教不正等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当事人如何从“小腐”到“大贪”的堕落过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组织观看,所有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引以为戒,深刻认识到违法违纪案件的悲痛教训,深刻认识到党纪国法的严肃性和威严性,以后要加强学习,深刻反思,引以为戒,坚定不移的树立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构筑好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持不懈的监督自己、坚持自己的原则,洁身自好、提高自身的底线,从而加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参加警示教育的教师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专项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不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廉洁规定,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校党委、学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最大的贡献。


编辑:王学慧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