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校党委第一轮巡视第一巡视组巡视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作者:王宏/文 宋怡文/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 11月10日下午,在学院932会议室召开了校党委第一轮巡视第一巡视组巡视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革宏,巡视办副主任陶倩怡,第一巡视组组长孙楠,副组长崔卫芳、张建刚,组员徐小英、张应辉、袁伟斌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成员、教学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代会代表、师生代表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胡小平主持。

巡视动员会2.jpg

校党委第一轮巡视第一巡视组巡视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革宏对做好巡视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认识巡视监督。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党坚持自我革命百年奋斗经验的内在要求。二是要支持配合巡视工作,顺利完成“政治体检”。要从全校工作大局出发,坚决服从、认真落实,全力配合,高质量完成学校党委部署的巡视任务。三是要下功夫抓好整改,推动学院事业健康发展。真正把巡视整改变成堵塞漏洞、规范管理的过程,变成建章立制、创新提升的过程,变成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正风肃纪的过程,真正改出成效、改出正气、改出改革发展的新局面,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加速发展。

副校长韦革宏同志讲话300.jpg

副校长韦革宏同志讲话

第一巡视组组长孙楠通报了巡视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他指出,此次巡视将对标中央政治巡视要求,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根据“四个对照”要求,围绕“四个落实”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从业务中发现政治问题,查找政治偏差,发挥巡视的政治监督作用,要求学院党委强化担当、全面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工作。

孙楠同志300.jpg

第一巡视组组长孙楠同志通报巡视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学院党委将以巡视为契机,将其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重要机会,作为查找差距、锻炼队伍、促进发展的重大举措,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巡视工作要求,二是全面配合工作,确保巡视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三是重视巡视整改,确保巡视成果落实落细落地,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书记院长600.jpg

      院长胡小平同志主持动员会              党委书记张俊杰同志作表态发言

编辑:王学慧

审核: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