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关于举办“植物病理学科技论文写作”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植物病理学科技论文写作

报 告 人:Ida Bagus Andika 教授(青岛农业大学)

报告时间:2022年11月11日下午15:40-17:20

报告方式:腾讯会议 844-393-607

会议密码:1234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D3qAQ3T9qLgl

邀 请 人:孙丽英 教授

报告人简介:

Ida Bagus Andika 教授毕业于日本冈山大学,曾先后在日本冈山大学,浙江省农业科学研究员工作。2019 年至今就职于青岛农业大学,在植物免疫信号传导与调控、植物病毒病理的分子基础、植物细胞自噬、植物功能基因组等做出了卓越的研究成果,在病毒学和植物病理学领域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已在 PNAS、Plant Physiol、J Virol 和 MPP 等杂志发表 SCI 论文四十余篇,曾担任 Front. Microbiol.杂志专栏编辑。

该讲座是我院植物病理学专业开设的研究生课程《分子植物病毒学》的一部分,Andika 教授本周课程介绍植物病理学科技论文写作规范及写作技术。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植物保护学院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