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关于举办2019年度植保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会(十九)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22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桔小实蝇行为的分子生理学机制

  报告人:蒋红波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9月23日(周一)上午9:00-11:00

  报告地点:植保学院616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蒋红波博士,教授,重庆市高校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博士毕业于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研究以模式昆虫赤拟谷盗以及重要的农业害虫柑橘小实蝇为主要研究对象,利用分子生物学的手段结合昆虫行为学研究方法揭示它们生长发育、嗅觉及抗逆行为的分子生理学、神经生理学机制,明确调控昆虫重要生命活动的神经信号,发掘昆虫新型行为调节剂创制的靶标。研究成果发表在PNAS、Insect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Peptides、Scientific Reports、Frontiers in Physiology等国际著名SCI期刊。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植物保护学院

                                                                         2019年9月2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