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关于举办2019年度植保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会(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0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Pathogen Population Genetics - understanding pathogen population structure for genetic improvement of crop plants

  报 告 人:Sajid Ali 博士

  报告时间:2019年4月8日 (周一)9:00-11:00

  报告地点:南校区科研楼2302

  报告人简介:

  Sajid Ali博士现工作于巴基斯坦白沙瓦农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Peshawar, Pakistan )生物技术与遗传工程研究所。在法国获得硕士、博士学位,先后在法国与丹麦开展博士后研究。Ali博士主要从事病原菌遗传、进化和群体生物学方面的研究,特别是近年来,在小麦条锈菌的毒性进化、群体遗传多样性等取得了重要研究结果。在PLos Pathogen、Molecular Ecology、Genome Biology and Evolution、Molecular Ecology Resources、Fungal Genetics and Biology等发表论文40余篇,参编著作3部,2016、2017年分获巴基斯坦科技部杰出贡献奖。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植物保护学院

                                                                                                            2019年4月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