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关于举办植物保护流动站博士后出站系列学术报告(五)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铱(III)催化1,4,2-二氧氮茂-5-酮Csp2-H酰胺化立体选择性构建δ-内酰胺反应研究

报告人:李健

报告时间:2021年9月17日晚上19:30-20:30

报告地点:植保学院第二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李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流动站博后,2019年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博士学位,同年进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流动站,合作导师为谢卫青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金属催化的不对称串联环化反应及其在天然产物全合成中的应用。先后以第一作者在Organic Chemistry Frontiers、Organic Letters、Chemical Communications、European 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等期刊发表论文7篇。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植物保护学院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