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2022年国家级 省级科创项目推荐评审工作

作者:江淑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育人效果,植物保护学院于2022年5月7日对57个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与定级评审。本次科创项目采取先立项实施,一年后通过中期检查进行评审定级的方式进行。

新闻稿件800.jpg

各项目组对照立项申报书中的内容及指标,总结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提出了存在问题及后续工作计划。评审专家通过听取汇报、质疑提问,对每个项目行严格审核、评价,同时为各项目组的后续实施给予了意见和建议,共评选出国家级项目12项,省级项目24项,校级项目22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是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手段,学院高度重视,立项全覆盖,过程严把控。同时,设立院长基金,重点支持创新性强、进展顺利、且为课题组独立完成的项目,对获批国家级、省级科创项目将按照1:1配套经费进行资助,激励学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实现“科教融合、产教协同”的育人目标。


编辑:江淑平

审核:马志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