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作者:侯国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

9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胡小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所、中心)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

干部任命大会800_20220915_161301.jpg

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会上,胡小平宣读学校任命文件,任命靖湘峰同志为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靖湘峰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讲政治、讲团结、顾大局;全面履行职责,真抓实干;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勤政廉政。

靖湘峰表态发言500_20220915.jpg

靖湘峰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张俊杰代表班子成员做了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并对靖湘峰同志履新表示祝贺,希望其在新的岗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尽职尽责,加强与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尽快转变角色,正确处理好业务与管理的关系,为学院改革、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红书记讲话500_20220915.jpg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讲话

陈红在讲话中对靖湘峰同志的政治立场、工作思路、业务能力、工作经历、群众认可度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其尽快转变角色、勇挑重担。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注重学习,提升理论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为科学管理和决策提供坚实的基础和保障。二是要团结协作,形成凝聚力;要有“一盘棋”意识,“一家人”思想。三是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履职中承担起应尽义务,在履行义务中发挥全部能量,在能量发挥中创造发展效益。四是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要始终绷紧纪律准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编辑:侯国超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