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侯国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1  浏览次数:

4月29日,学院与四川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线上召开交流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探讨协同育人途径。我校校友、利尔化学副总经理刘晓伟、利尔作物产品发展总监罗杰、院长胡小平、副院长马志卿、党委副书记张艳玲、辅导员及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张俊杰主持会议。

123.jpg

胡小平代表学院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队伍、科教平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内外影响以及在三农事业、服务国家战略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等。他表示,利尔作物多年来为国家粮食安全和西部地区发展做出较大贡献,“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开展为双方在人才匹配对接上搭建了桥梁,为建立深入合作关系奠定了基础,期待双方进一步探索校企联动、协同育人新模式,增强学生学农爱农、强农兴农的使命感,为我国植保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刘晓伟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关心,他代表利尔作物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发展速度、战略布局、取得成就、未来前景以及对各类优秀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与学校保持紧密联系,开展深层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同时表示专门为我校在产品研发等方面开拓一定的岗位,也希望更多毕业生可以选择利尔作物,为我国农业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健全合作长效机制,定期互访交流,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双方就科学研究合作、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产学研融合、学生实习、就业岗位设置及毕业生关心的方面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就公司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开展毕业生就业实习项目的探索与创新达成共识。

156.jpg

编辑:侯国超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