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研究生团支部工作例会

作者:宋晓宁 王凯华/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次数:

为不断提高研究生骨干、共青团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3月10日晚研究生会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团支部工作例会,辅导员敖雪主持会议,各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参会。

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开展学习800.jpg

会上学生会组织部负责人曹原对团支部书记日常工作进行了培训指导,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辅导员敖雪带领各团支部书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并观看视频,了解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学习结束敖雪表示,各团支部应重视团员教育,加强理论学习,作为青年的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领会其道理、学理、哲理,要投入真感情去学、付诸实际行动去干,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中。

会后,22级专硕宋晓宁表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才能更好的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团员教育中去。”

编辑:敖   雪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