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作者:敖雪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3日下午,在学院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工作例会,会议由辅导员敖雪主持,学院党务秘书和全体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

学院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例会800.jpg

研究生辅导员敖雪就党支部近期党员发展、学生党员档案核查、党支部书记与党员谈心谈话、党团共建、三会一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党务秘书肯定了各位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现,她强调,作为党支部委员要知责明责、担当尽责,建议各支部加强工作规划,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要充分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结合专业特色开展更多内涵深刻、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敖   雪

审核:王学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