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开展求职面试技能培训

作者:侯国超 谢震/文 谢震/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毕业生求职技能及综合能力,促进毕业生对面试环节的充分了解,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月24日上午,学院邀请陕西美邦药业人力资源部孙欢于第一会议室开展求职面试技能培训,近4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展求职面试技能培训800.jpg

培训中,孙欢结合丰富的面试经验为大家讲解了面试技巧,面试技能、面试类型、面试礼仪以及面试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对农资行业发展前景、发展趋势及行业稳定性等进行深入分析,助力同学们对行业前沿的了解更加透彻。此外,与会同学就关心的如何训练面试等进行了详细咨询。

据悉,为助力毕业生提高就业综合能力,学院将持续邀请企业HR、校友等为我校学生开展升学、公考、企业就业形势分析、培训辅导及经验交流等,确保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

面试技能培训结束后,陕西美邦药业开展了2023年招聘宣讲活动。


编辑:侯国超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