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凝聚青春力量 书写青春华章

作者:李思哲 盛敬沛/文 李婕宁/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继续学习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与作风。5月11日下午,“陕西省五四青年奖章”集体——果树病害病原生物学及综合防控科研团队组织召开“凝聚青春力量 书写青春华章”专题学习会。

800F_750_750.jpg

认真听讲

学习会中,全体成员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展开讨论。团队青年教师冯浩教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我们全体青年在党的领导下所取成就的全面肯定和对未来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员的殷切希望。我们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深入贯彻、化作行动。同时,他强调青年学生在追求人生事业道路上要跟紧党的号召,着眼国家社会需求建功立业,将自身追求、自身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民族复兴历史洪流中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为民族复兴接续奋斗!

6A933A2D510516BF640DCEC3F8CB19B6_750_750.jpg

踊跃发言

研究生曾鑫表示,“身为青年学子,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将自身命运同整个民族的命运紧紧结合在一起,不负党的殷切希望,积极投身时代发展潮流,在民族复兴的征途中奋力奔跑,勇担国家强农兴农的战略使命与责任担当。”

编辑:李思哲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