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举办学风建设专题活动

作者:李思哲 王冬寒/文 杜锦悦/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院学子牢固树立“学习是第一要务”的观念,解决学习方面的困扰,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5月22日晚,学院在线上举办学习经验分享沙龙活动。

举办学风建设专题活动.jpg

活动开始后,21级各班代表首先从各班的实际情况出发简要地回顾了班级学风建设工作及成效,并有针对地树立了今后的学习目标。而后各班班委就如何发挥班干部作用、如何关爱每一位同学和如何与其他班委团结协作等经验做了分享,并进一步介绍了他们担任班干部期间的体会。而后,学习部王冬寒同学用个人事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学习心得并鼓励大家要通过不段学习丰富和完善自己。最后,大家针对自己的学习问题、学业困扰、时间分配等进行交流和探讨。辅导员李思哲总结到,“同学们要在有限的大学时间内学习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多的专业技能,在新时期为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学习经验分享沙龙活动是结合学校近期学习纪律强化月开展的一次专题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找到了适合自己提高学习效率和学习成绩的方法。植保2104班谢如京表示要扎根杨凌,胸怀社稷,努力学习基础专业知识,将自己的发展与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为托起中国农业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编辑:李思哲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