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植保2003班开展“诚信考试暨疫情防控安全教育”

作者:刘泽庭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为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和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创建平安校园,12月22日,植保2003班在线上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诚信考试暨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的班会。班长刘泽庭主持班会,班主任帕尔哈提老师以及全班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刘泽庭首先依据学校、学院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规章制度,着重讲解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方法,强调了树立诚信意识的重要性和考试作弊行为的危害性。随后刘泽庭从各类考生作弊的案例和处分出发,希望同学们能够引以为戒。之后班主任帕尔哈提老师从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宿舍安全等方面讲述了安全隐患的危害性和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林晴同学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我们要不断提高防控意识,科学佩戴口罩。梅邦举同学谈到,我们应积极配合学校、学院防疫政策,切实做好安全防护,同时在考试过程中也要诚实守信,遵守考场纪律。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诚信考试和安全防范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今后要提高安全意识,为平安校园创建做贡献。

编辑:李思哲

审核:张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