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召开研究生会骨干工作例会

作者:王凯华 曹谕萱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为推动植保学院研究生会工作高效开展,增强各部门间联系,学院于11月8日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骨干工作例会。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主要负责人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敖雪主持。

研究生会骨干工作例会800.jpg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开展进度及随后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汇报及沟通;敖雪就各部门工作状况和未来工作设想提出指导性意见,细化已开展工作的内容,并对未来可开展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此外,敖雪老师表示研究生会作为一个服务同学的组织,不仅代表了学院的形象,更是学院研究生能够有序进行学习科研、参与课外活动的有力保障。同时,对研会工作提出了以下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按时按量完成校党委、团委通过校研会下发的任务;二是要认真对待学院党委、团委安排的工作;三是要积极创新工作,丰富学生生活。

侯国超指出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针对性建议。他表示,身为研会骨干一定要从同学们的利益出发,提高工作积极性,增强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并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院研会今后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编辑:侯国超

审核:宋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