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疫情期间植保科技创新平台运行方案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20  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异常严峻,为保证平台能正常运行,为师生做好服务,现对疫情期间运行规定如下:

1. 所有进入平台人员需做好防护,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及手套,禁止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人员进入平台。

2. 对于定量PCR、酶标仪、气相、气质、液相、流式细胞仪、冻干机等仪器均由平台实验员代为操作,采用无接触送样方式,送样师生禁止进入平台实验室,只需将准备好的样品放入实验室门口样品收纳框内,注明详细的测试条件、联系方式等即可离开,实验员做完实验后将实验结果发送给师生。

3. 对于共聚焦显微镜等必须由用户操作的仪器,每批次实验只安排一人,实验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及手套,如有问题由平台实验员远程视频指导解决。

4. 每天做好环境及仪器消杀工作。

5. 为了保证平台在疫情流行期间能持续正常开放,采用轮班制度,具体轮班安排见下表:

                                                                                                      植保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平台

                                                                                                              2022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