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物保护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5  浏览次数:

一、岗位介绍

岗位名称:3+1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管理人员

岗位责任:负责项目日常管理与协调、教学管理工作;配合相关职能部门与植物保护学院完成项目的评估、总结等工作;负责相关管理文件的制定与执行;协助指导及学生管理工作;配合学院招生宣传等工作。

二、任职要求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爱岗敬业;

2. 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功底;

3. 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及奉献精神;

4. 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英语专业或生物专业背景的优先,其中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91年1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 具有较强的中、英文沟通能力和写作水平,有国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三、岗位性质及待遇

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签订劳动合同,按学院非事业编人员管理,具体工资待遇面议,提供五险。

四、招聘程序

1. 报名。请应聘者于2023年3月10日前将《植物保护学院招聘管理人员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相关证件及能够反映工作能力的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wh1123@nwsuaf.edu.cn

2. 资格审查和面试考核。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后确定面试考核人员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 面试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履行报到程序。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王宏

联系电话: 029-87082710

联系地址:农科楼植物保护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

植物保护学院

2023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