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植物保护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考核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顺利实施,学院拟对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进行中期考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农药学组:2023年3月1日(周三)下午14:00-18:00

昆虫学组:2023年3月7日(周二)上午8:30-12:00,下午14:30-16:30

植物病理学组:2023年3月9日(周四)下午14:00-18:00

二、地点

农药学一组:农科楼植保学院932会议室

农药学二组:农科楼植保学院第二会议室

农药学三组:北校区农药中心1号楼多媒体教室

昆虫学一组:农科楼植保学院第一会议室

昆虫学二组:农科楼植保学院616室

植物病理学一组:农科楼植保学院第一会议室

植物病理学二组:农科楼植保学院426室

植物病理学三组:农科楼植保学院932室

三、考核内容及方式

考核内容:着重检查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度、取得的成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拟采取的解决措施,下一步拟完成的研究工作及详细进度安排等

考核方式:以PPT形式进行汇报,汇总时间5-8分钟。

各班以班级为单位请将电子版PPT、中期进展报告(附件1)电子版和纸质版收齐交相关负责教师。

       农药学组于2023年2月28日下午统一交给王康老师

       昆虫学组于2023年3月6日下午统一交给李一帆老师

       植物病理学组于2023年3月8日下午统一交给李宇翔老师

四、注意事项

1. 毕业论文(设计)的中期检查是毕业论文(设计)中非常重要的环节,请各毕业生、指导教师高度重视。

2. 考核委员会在评定过程中要从严从实,把好毕业论文的质量关。

3. 毕业生导师负责对考核不通过的学生进行谈话并提供必要帮助,保证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表1 植物保护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中期进展报告

       附表2 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中期考核记录表

植物保护学院

2023年2月27日